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常高新集团新鹰青年学习社开展5月份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数:   字号:〖

5月29日,常高新集团新鹰学习社青年讲师——英科环境总经理孙伟伟在英科环境会议室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阅读分享活动,本次分享会以“六项精进”为主题。

 

孙伟伟以日本“经营之圣”稻盛和夫提出的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要谦虚,不要骄傲;要每天反省;活着,就要感谢;积善行、思利他;忘却感性的烦恼的“六项精进”哲学理念为中心,同时以稻盛和夫长达半个世纪以上的企业经营经验为例,说明努力谦逊、积善利他在团队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价值,鼓励员工竭诚相待、全力工作、学会感恩。

参会者表示,此次学习社内容丰富实用,在思想上醍醐灌顶、知识上补课强基、运用上重点鲜明,受益匪浅。一灯照隅,万灯照国。此举旨在推动常高新集团全员学习,以学促思,以思促知,以知促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