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守护一江碧水,共建生态文明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数:   字号:〖

第48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为践行“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发展”的理念,紧密围绕滨开区(春江镇)制定的“长江大保护”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大力推进辖区生态文明建设,5月29日,“守护一江碧水,共建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春江镇团委团干部代表、春江微公益志愿服务中心、春江镇青年干部青蓝工程五组、春江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虽然天空下着微雨,但阻挡不了志愿者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同学们,你们透过郁郁葱葱的芦苇看到江中用黄色标浮围起来的区域,那个就是我们魏村水源地,它关系着400多万常州人的生产生活……”在常州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春江镇青蓝工程青蓝之帆的组长顾秋彧向大家讲解水源地保护的背景,以及春江镇为水源地保护所做的工作。

党员志愿者感慨道,作为土生土长的江心洲人,永远对长江怀有不一样的感情。保护长江,义不容辞。我们愿意为常州的“长江大保护”做力所能及的事,共同为保护常州人民的生态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旨在让大家认识到水源地保护的重要性,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共同守护住我们身边的蓝天碧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