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龙虎塘街道组织职工参加区第三届“向幸福出发”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5月19日上午7:20,龙虎塘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企事业单位青年职工参加新北区总工会第三届“向幸福出发”健步行活动。街道辖区企业青年职工20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一声哨响,健步走活动开始。参赛青年职工有序出发。虽然天气闷热难耐,大家汗流浃背,但是青年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有的昂首阔步,健步如飞;有的三、五个人一起肩并肩前行,边走边欣赏小黄山优美的景色;还有的青年职工干脆跑起来,享受自由飞翔的感觉。

有的参赛企业还播放音乐,青年职工们跟随音乐的节奏前进。队伍绵延足足有两公里,身着红、黄、蓝、橙、白四种颜色服装的参与者们井然有序地行进在小黄山畔,沿路望去,就像一条五彩的长龙。伴随一路的鸟语花香,参与的青年职工们很快到达了终点,欢快愉悦之情让人觉得意犹未尽。

此次健步走活动以“友谊第一、重在参与”为宗旨,以促进青年职工身心健康、引领低碳生活、宣传生态文明为目标,体现了青年职工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使大家更加坚定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职业发展信念。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