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朱家弄村】开展安全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数:   字号:〖

在日常生活中,意外伤害不可避免。怎样才能把伤害降至最低、为伤者赢得保贵的救冶时间呢?为提高村民的急救意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在5月4日青年节,朱家弄村团支部开展了以《安全急救知识》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常州市新北区平安防灾减灾工作室的邱老师传授应急救护技知识,进行基本急培训。共有15组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邱老师通过现场示范、观看视频等让大家系统地学习了“海姆立克急救法”。重点教授发止血、包扎、固定等医疗救护的基本常识和方法,就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示范,并邀请了多组小朋友和家长上台进行了演练。整个学习过程中家长和小朋友们都非常认真,并踊跃上台展示学到的急救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让本村村民掌握了最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应对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正确的开展早期救护、把握抢救的黄金时间,也深刻体会到只有有效地将意外事故带来的伤害降到最低,才能保障青少年健康、快乐的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