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观看垃圾分类宣传影片,提高居民保护环境意识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数:   字号:〖

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环保节约的有效举措和城市美化的有力保障。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5月4日下午,腾龙社区团支部联合城管办环卫科在凤凰名城文体活动中心组织观看了垃圾分类宣传影片。

通过观看垃圾分类宣传影片,腾龙社区和城管办环卫科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朋友介绍垃圾分类知识。为了让大家能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以后做到自觉分类,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和入户垃圾桶、垃圾袋等。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影片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让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做到分类投放、收集和处理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牢记垃圾分类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必要性,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更好地保护好我们的生活环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