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锦海社区】书山有径,链接书香生活青年读书活动
常工院图书馆走进锦海社区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积极营造爱阅读、爱学习的良好氛围,打造“书香锦海”,锦海社区团支部链接身边大学资源,开展常工院图书馆进社区宣传活动。

4月29日晚,常州工学院副研究馆员刘晓丹老师为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关于校外人员办理借书证须知、常州工学院图书馆藏书布局和借阅规则以及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此次讲座吸引了60多位家长孩子以及青年朋友参与,听众反应热烈,希望能尽快办理借书证,走进大学图书馆阅读书刊。

常工院图书馆馆藏资源丰富,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已逐渐形成了多学科、综合性大学图书馆馆藏特色。本次讲座仅仅是社区团支部增强与高校互联互动,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活动之一。后期,锦海社区团支部将充分利用好身边的大学图书馆资源,进一步开展“书香锦海”系列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