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镇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数:   字号:〖

4月26日下午,罗溪镇举办“纪念五四百年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团区委书记张沁怡、罗溪镇镇长朱天明、纪委书记戴杰、副镇长朱孟君、宣统委员贺宝琛,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事业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区第四届青联委员,各团组织书记等16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中,五位青年干部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视频配音秀,通过对经典电影片段的演绎,充分展现的几代青年人的初心与坚守,将他们爱国、奉献、拼搏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随后园镇敬业之星、效能之星代表们用一件物品、一个关键词和一段故事,展示了他们践悟当下、奋楫争先的工作历程。

活动中,广大青年一起聆听了习近平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总书记的话语振奋人心,青年们分享了学习感悟,表示要坚定自信、不断学习、增强本领、服务群众。

观看了《平“语”近人—腹有诗书气自华》视频,集体学团课,坚定跟党走。视频团课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深刻见解,让青年们了解到,学习是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成的“金钥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倡导并身体力行的重要习惯。

朱天明以《易经》为引,对罗溪青年提出了殷殷期望,希望他们工作中要养成良好习惯、不骄傲自满,做事踏实坦荡,敢作敢为,迎难而上,坚持原则,不断学习。

张沁怡寄语广大青年,希望新时代青年能做政治导向的领航员、改革创新的战斗员、建言献策的参谋员。

最后,青年们在卡片上写下来对自己、对家乡、对祖国未来岁月的十年之约,这些美好的期许将被装入时间胶囊埋藏地下,等待十年之后的开启。

百年五四,谨记初心,吾辈青年,不懈追寻,继往开来,来路可期,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