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龙锦社区举办“彩绘风筝 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数:   字号:〖

花香鸟语,草长莺飞,正是一起放风筝亲近大自然的好时节,为让辖区青少年能画出独一无二的风筝,4月20日,三井街道龙锦社区团支部在社区三楼活动室开展了“彩绘风筝 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们挥动手中的画笔,手绘出美丽的春日景象特色风筝,放飞梦想和希望,将春天的喜悦和情趣发挥至极致。其中,栩栩如生的动物、色彩斑斓的植物、亲切可爱的父母等形象在他们的画笔下活灵活现,用颜色点缀创意,用图案装点天空。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青少年的动手、动脑能力,还使他们更加热爱科学、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孩子们放飞风筝的同时放飞心情和希望,同时也唤起了家长朋友们的童真。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