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我读书 我快乐”祥龙社区开展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数:   字号:〖

为激发未成年人的阅读兴趣,培养其良好的阅读习惯,祥龙社区团支部在4月7日上午在祥龙社区活动室开展了“我读书 我快乐”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上,社区精心挑选了一批和春天有关的书籍供孩子们朗读学习。大家在一起分享春天的美言美句,丁立梅的《风会记得一朵花的香》,“赶太阳,多好的词语,我在这个词前怔住,从此铭记在心,每当我觉得湿冷清寒,觉得灰心失望,我就把这个词语掏出来,暖一暖......”。大家在活动室分享读书心得,分享读书的快乐,分享春的美好。

“腹有诗书气自华”,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更提高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感受能力。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阅读与我们相伴一生,读书会虽短,但是阅读没有止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