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溪星青年学习社开展快闪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数:   字号:〖

3月27日中午,罗溪镇政府工作人员们像往常一样来到食堂就餐。正在此时,一段悠扬的乐曲响起,瞬间吸引了在场用餐的工作人员的目光,原来这是溪星青年学习社精心策划开展的快闪活动。

来自十九大精神宣讲队志愿者带来了《可爱的祖国》朗诵,朗诵深情而感人,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眷恋,感染了在场所有人,观众们目不转睛,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这一美好时刻,并报以热烈掌声。《可爱的中国》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家方志敏在狱中所作的散文诗,展示了中国革命的光明前景,描绘出革命后祖国未来的美好幸福的景象,表现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心,是爱国主义精神的经典之作。

最后,伴随着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整个快闪活动缓缓谢幕,观众们也在柔和温暖的乐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午餐时光。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快闪活动,带领广大园镇干部一起回忆了那段艰苦卓绝奋斗的峥嵘岁月,激励大家勤奋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