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东坡社区开展“筝筝日上 放飞梦想”DIY手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数:   字号:〖

又是一年好时节,引得彩鸢飞满天,正是一起放风筝亲近大自然的好时节。为锻炼辖区青少年的动手动脑能力,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3月23日上午10点,薛家镇东坡社区在白马公关东广场开展了一场“筝筝日上 放飞梦想 ”亲子主题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们在父母的陪伴下,一场温馨的亲子彩绘就开始了,一笔一划,其乐融融。在制作过程中,孩子们个个热情高涨。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描绘出心中的色彩,栩栩如生的动物、色彩斑斓的植物、亲切可爱的父母等形象在他们的画笔下活灵活现,用颜色点缀创意,用图案装点天空。孩子们还会不停的跟父母互动:“哇!好漂亮的风筝!”家长和孩子们欣赏着自己的作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很多家庭还一起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还使他们更加热爱科学、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家长们也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带着孩子亲近自然,和孩子一起互动,共同享受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光。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