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环保小使者的呼唤
——玲珑社区环保主题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数:   字号:〖

草长莺飞季,莫负好春光。在这个春暖花开的三月,玲珑社区团支部联合聪明树早教志愿机构在3月24日下午社区人口文化园广场上开展了“环保小使者的呼唤”亲子环保主题活动。

活动参加对象是20组0-6岁可爱宝贝家庭,首先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进行开场舞表演《低碳贝贝》,随后是两个亲子互动游戏及垃圾分类趣味游戏比赛,最吸引孩子们的是环保DIY及手印画小树环节,最后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整场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亲身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孩子爱护环境的意识;培养孩子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萌发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做文明人的意识;同时在实践过程中体现每位小朋友各自自信勇敢的一面,发挥出环保小卫士的自豪与自律,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真是特别有意义。

社区在今后工作中,也将积极联系类似有资质的社会组织,开展丰富社区活动,搭建居民交流平台,释放社区活力,促进邻里和谐,提升社区服务品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