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仲家村】推广“学习强国”APP 掀起全民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仲家村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积极发动辖区青年特别是党员干部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并开展每天在线学习活动。

“学习强国”平台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法律、科技、党史等多领域、多学科,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丰富的信息库。平台设计了学习积分等服务项目,学员通过平台可以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知识答题等,以提高学习积分和学习质量。

仲家村通过会议、微信群等方式对学习平台用户注册下载、学习操作等进行详细讲解和示范。党支部书记仲建春强调党员干部要利用空余时间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养。

目前,学员们茶余饭后都会进行学习交流,“今天你学了哪些内容啊?”“今天你学了多少积分啊?”,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