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绿色三井”主题爱绿护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数:   字号:〖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第41个国家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提升青少年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营造绿色家园的意识,带动三井辖区内居民注重绿化、环保等问题。3月10日上午,由三井街道团工委、建管站主办,城管办、纪工委、泰山小学协办的“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绿色三井”主题的义务植树在华山公园拉开了活动序幕。

活动开始由三井街道建管站站长张培迪宣读绿色种树、倡导生态文明、做三井绿色践行者的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投身美化家园的活动中来,为魅力三井贡献青春力量。共有40余组家庭参加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许多家庭全家动员,让孩子们亲手栽下小树,履行“种下一棵树,呵护地球”的神圣职责。孩子们在现场志愿者的指导下,与爸爸妈妈一起,挖坑、扶树、填土、浇水,并挂上自己的“护绿”宣言及“成长”寄语。

在活动的最后,三井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白文君和城管办主任丁仁培一起为这片“三井青年林”揭牌,同时白书记表达了对三井青少年的祝福,期望三井的青少年朋友们能像这片新生的树林一样茁壮成长。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活动的开展,使三井广大青少年朋友们认识到绿化、环保的重要性,并感受到珍惜绿色生命、共建绿色家园的快乐,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绿色生态的良好意识。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