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薛家镇东坡社区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数: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也是践行蓝天保卫战的好时机。3月12日上午,东坡社区居委会协同悠活城新城物业公及志愿者一起在悠活城小区进行“人人都来动动手,绿化地球靠大家”主题植树活动,为居民小区绿化带义务补苗增绿,也有爱心居民自发加入,志愿护卫同一片蓝天,共建和谐社区。

一大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家庭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手拿铁铲、水桶等工具在指定区域开始了植树活动。每个家庭都分工合作,家长们铲土,挖洞,小朋友们栽种树苗,浇水,最后再一起填土踩实,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每个家庭都分工协作,齐心协力为大地增添绿色,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位居民一边忙碌,一边说道:"我十几年没有下地干过活了,社区这个活动办得好,让我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栽下棵棵树苗,留下行行新绿。绿化对保护地球生态环境,呵护人类生存环境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此次活动以爱心护绿为宗旨,通过志愿者家庭的亲身体验,不仅美化了环境,也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共同劳动中融洽了亲子关系,同时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每个人对绿色环保的重视,为创建绿色家园贡献出各自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