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道乡社区】庆三八“健康美丽-幸福快乐”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数:   字号:〖

“妈妈,送给你,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谢谢,孩子”!3月2日上午,道乡社区会议室里一片欢乐。

为丰富社区女性居民的生活,道乡社区团支部联合妇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康美丽-幸福快乐”亲子DIY口红活动。

口红,是每个女人包里的必备品,能让女人展现给这个世界无限惊艳。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孩子们亲自挑选色号、调配精油,制作纯天然、健康、环保的口红送给妈妈,这份专属爱意是世上独一无二的!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促进了亲子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