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道乡社区】儿童口腔保健科普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数:   字号:〖

为增强社区未成年人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自我保护意识,3月2日上午,道乡社区团支部联合北极星口腔为适龄儿童科普儿童口腔保健知识。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通过视频短片学习如何保护牙齿、正确刷牙。同时医生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并将告知治疗和护牙建议。

健康人生,从齿开始,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基础,家长们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自己孩子的口腔卫生,让他们拥有更健康的牙齿,露出灿烂的笑容、茁壮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