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学习雷锋精神 创造美丽家园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数:   字号:〖

“这些学生们真能干,又是捡垃圾,又是扫地,又是铲小广告的!”龙圩社区的一名居民对着这些可爱的学生称赞道。

3月3日下午,春江镇团委、圩塘中学联动龙圩社区关工委、计生协会,组织小小义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创造美丽家园”活动,这些“义工”有的是单亲家庭的孩子,有的是家中的独生子。活动过程中,在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手拿塑料袋、扫帚、簸箕、小铲刀等工具对圩塘新村五村小区内、道路旁的烟头、水果皮、纸屑、白色垃圾等杂物一一进行清理,将墙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用铲刀一点一点铲干净,小义工们干劲十足,不叫苦不喊累,虽然垃圾很脏,但是他们没有退缩,就连小小的角落都不放过,也要清扫得干干净净,一会功夫,他们已“硕果累累”,他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学雷锋活动,不仅树牢大家的劳动意识,也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辖区居民纷纷给小义工们竖起大拇指,都表示也要像小义工们学习,争做雷锋式好居民。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