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员祝团圆,活力过佳节 I 我们这样“年”在一起过元宵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数:   字号:〖

2月19日上午,常高新及下属金隆控股集团的团员和青年员工们在小微金融服务中心6楼食堂内开展2019年元宵节“就要和你‘年’在一起”庆元宵活动,做元宵、猜灯谜,欢度元宵佳节。

上午10点开始,集团各单位的团员青年们现场制作元宵。从揉粉到搓元宵,再到煮元宵,各个环节中,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在11点准时把元宵送进了厨房,出锅的元宵分享给了集团的每一位员工,也把团员青年们的美好祝愿带给了每一个人。

吃完元宵,大家更踊跃参与到猜灯谜活动中来,猜中者都得了个好彩头,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福气安康。

在活动的氛围中,集团的团员青年们增进了互动和交流,同时又把传统佳节的风俗和节日的气氛带给大家,更祝愿所有人都家和美、人团圆,生活幸福又甜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