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洪福社区开展“喜乐元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数:   字号:〖

2月19日上午,三井街道洪福社区团支部联合龙湖原山雅居物业在文体活动中心开展“喜乐元宵”活动,辖区内居民、青少年朋友都积极参加。

活动室内,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给青少年朋友讲述着元宵节的来历和相关知识,并教孩子们做灯笼,切实让孩子们体验传统节日的氛围,让小朋友们过一个文化元宵节。活动室外物业工作人员煮元宵、送元宵,受到广大居民的点赞。

此次元宵节活动,以做灯笼和吃元宵的形式,丰富了社区居民和青少年的文化娱乐生活,弘扬了传统的民族文化。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