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薛家镇橄榄城社区开展新春闹元宵亲子猜灯谜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9    浏览数:   字号:〖

猜灯谜是元宵节不可缺少的一个节目,为了让青少年对元宵节这一传统文化有一个基本的了解,2019年2月15日下午,橄榄城社区开展新春闹元宵亲子猜灯谜活动,社区志愿者、青少年、社区居民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橄榄城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就已经将准备好的谜语、灯笼挂在社区的养老站内,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来猜谜的小朋友及大朋友可以边观花灯边猜谜语,大家争先恐后的将猜对的谜语拿到工作人员处兑奖,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准备了瓜果拼盘,在猜灯谜后大家进行茶话联谊会,大家坐下来聊聊天、吃吃瓜子水果、看看动漫,好不热闹。

通过本次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了“元宵节”特有的意义以及给人们带来的喜气和欢乐,有效促进了家长和孩子的亲子关系。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