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兰翔社区开展“奋进新时代 欢乐闹元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8    浏览数:   字号:〖

2月17日下午,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兰翔社区开展“奋进新时代 欢乐闹元宵”活动。

兰翔社区组织社区未成年人和志愿者们一起动手制作元宵,并现场赠送煮好的元宵给社区老年人们享用,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乐享元宵佳节。同时社区组织小朋友和家长玩起了“击鼓传花”、“双人夹气球”等小游戏,营造了欢乐闹元宵的氛围。

本次活动丰富了兰翔社区辖区内家庭的娱乐生活,促进了亲子关系,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