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翰墨飘香迎新春 流动儿童共欢乐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数:   字号:〖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流动儿童的假期生活,祥龙社区团支部组织流动儿童积极参加“写春联 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月2日上午,祥龙社区活动室洋溢着新春将至的喜庆气氛,待写的春联、福字铺满了长桌,在书法老师徐小平的带领下,青少年志愿者们纷纷挥毫泼墨,4名流动儿童也跃跃欲试,在徐老师的指导下写下了“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国泰山河秀、人勤岁月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也丰富了流动儿童们的春节活动,更将浓浓的年味传递给他们。

“迎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传统习俗,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祥龙社区将关爱活动与传统春节结合起来,不仅让社区居民提前感受到了节日气氛,也引领了文明新风尚,营造文明生活方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