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春节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2-01    浏览数:   字号:〖

2月1日上午,河海街道团工委前往富都社区困境青少年小殷和小琦家庭进行春节慰问走访,给孩子和家长带去节日的问候。

街道团工委一直十分重视辖区的青少年工作,特别是对困境青少年的帮扶工作,春节将至,街道团工委联合组织办发动“两新”党组织,集聚公益力量,一起走访慰问,与家长、学生唠家常,并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开展慰问活动不仅是为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给予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