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悦享•乐学读书汇
——“还我童年”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数:   字号:〖

“悦享•乐学读书汇”是玲珑社团支部区组织开展的系列主题阅读活动,这一期是以“还我童年”童话故事为主题。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寒假生活,让他们从回味童年、补习童话、找回童心,爱上阅读,以新颖的方式培养青少年课外阅读兴趣。2019年1月29日,在玲珑社区大会议室,社区邀请了社区的青少年们一起开展这个活动。

社区将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阅读分享交流会,组织青少年以小组为单位阅读童话故事类书刊,并以简短概括的形式进行成果分享;二是童话故事分享环节,每个小组推选出最有意义的故事,进行分享,让大家了解更多的故事。

此次阅读活动,为社区青少年搭建了一个读书交流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青少年的兴趣爱好,也增强了青少年的沟通交流的能力,进一步推动了社区文明建设。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