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DIY拼豆豆,一起动手融亲情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数:   字号:〖

1月28日下午,腾龙社区开展的“拼拼豆豆”青少年手工DIY活动在社区3楼会议室顺利开展,在童之艺江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都完成了各自的豆豆作品。

拼豆豆是一款益智玩具,该活动不仅能发挥青少年儿童的创意,而且能够让青少年儿童体验DIY乐趣。活动开始,同学们观看了一段有关海豚的绘本阅读视频,江老师讲解了有关海豚的一些知识,分析了海豚的体型特征,接下来让同学们拼一拼,这种可爱又聪明的海洋动物。活动准备了48色的豆豆,孩子们通过老师引导和示范,自己亲手制作出一个个颜色鲜艳,极具创意的豆豆作品,让人爱不释手。

本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鼓励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培养青少年动手制作的兴趣,发挥青少年的创意。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并让他们体会到了DIY的快乐,也培养了他们耐心制作的态度。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