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小志愿者新春慰问社区残疾人
发布日期:2019-01-28    浏览数:   字号:〖

寒假伊始,新春将即,盘龙社区小小志愿者们又想起了他们的结对帮扶对象祝登法。2019年1月27日下午,盘龙社区和优派乐学亲子中心协力合作,组织小小志愿者们共同看望祝登法,为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

祝登法是一位患有渐冻症的肢体残疾人,妻子又患有红斑狼疮,女儿还在读书,家庭负担较重,他们对于小志愿者们的再次到来感到十分开心,万分感激。小志愿者为夫妻俩送来了诸多新年礼品,每个孩子使出十八般武艺表演自己拿手的才艺,逗得夫妻俩开怀大笑,气氛融洽和谐。祝登法表示,生活无论如何艰难,但是硬着头皮走总能走出一条路来,他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也能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了解到,身边还有很多弱势群体需要去关心,还有一种坚韧不拔,坚持不懈的精神需要去学习。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