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和乐娃送春联,扶贫暖心,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9-01-24    浏览数:   字号:〖

“豬是财神登万户,燕爲春使舞千家”,新春将至,为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1月21日,一场由春江镇团委、春江镇关工委主办,东海社区联合圩塘中心小学承办的和乐娃送春联活动在圩塘兴民广场拉开了帷幕。

活动邀请到圩塘中心小学学生和中国书法家武进创作培训基地的老师们参与其中,现场书写春联。天气虽冷,可孩子们的热情不减,个个凝神专注,一笔一画,书写用心。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用各自的书写风格挥洒出新春的祝福。不一会儿,一幅幅翰墨飘香的春联、一张张火红的福字,挂满了活动场地,墨香十足,年味浓浓。更多居民纷至沓来,围着、等待着孩子和老师们的佳作,“真厉害!”、“这个孩子写的真漂亮”、“哇,陈老师的这幅福字包含了5种字体呢”……叫好声、夸赞声不绝于耳。现场居民们拿着福字和春联,高兴不已,纷纷表示感谢。

最后,小小志愿者把春联送到辖区孤寡老人家中,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暖暖的关怀。此次活动,共送出福字120幅、春联60余幅,不仅传承了传统文化,还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受到了居民的好评。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