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郭塘桥村】郭塘桥村开展“腊八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数:   字号:〖

1月13日上午,郭塘桥村组织开展“腊八送福”活动,为本村村民送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和节日的祝福,共同迎接腊八节。

腊八当天,志愿者们一早来到村委门前,为高龄老人、空巢老人和日间照料中心助餐的老年人们送上美味的腊八粥和浓浓的节日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村委的一份关爱。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上门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和浓浓的节日问候送到行动困难的老年人手中,志愿者们面对老人手捧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和“福”字,个个喜笑颜开。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村委对辖区老人的亲切关怀,增加了村委与村民的联系,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村委大家庭的温暖。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