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河海街道“菁英学堂”第二期头脑风暴对抗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数:   字号:〖

为加强“工匠精神”的教育和引导,打造更具活力与创造力的河海青年队伍,1月5日上午,河海街道“菁英学堂”开展第二期头脑风暴对抗赛活动。

两组学员依次对“使用微信群交流工作的利与弊”、“弘扬工匠精神,是匠心实践更重要还是匠心修炼更重要?”、“要做好群众工作,业务能力与日常素养哪个更重要?”这三个议题结合自身工作展开激烈讨论。现场大众观察员们也全神贯注,不时为选手的精彩发言爆发出热烈掌声,在每个议题结束后更是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与想法。

嘉宾们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以及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同时也进一步鼓励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继续学习,做为河海带来力量的新青年。

河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朱华明,河海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孙茹,常州市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会长、国际注册高级商务策划师、现任江南商学总经理盛福平,江苏时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现担任常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吕雪婷参与了此次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