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高新区青年干部讲堂”第五期专题报告会开讲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数:   字号:〖

12月30日下午,“高新区青年干部讲堂”第五期专题报告会组织全区优秀年轻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帮助年轻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深化思想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报告会由工委(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曹瑜主持。

团区委书记秦浩杰,全区优秀年轻干部、选调生、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及大学生村官代表、区四届青联委员代表共约150人聆听了报告。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政协常州市委常委、文史委主任陈满林以“筑牢防线,拒腐防变”为主题做专题报告。陈满林围绕如何打好反腐倡廉攻坚战、重塑政治生态、严守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论述,还就年轻干部如何保持清正廉洁本色给出了具体建议。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教育性和指导性,对全体年轻干部在拒腐防变、廉洁从政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报告会最后,曹瑜要求年轻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慎独慎微,争做勤学敏思、养德广才、务实重行、清廉守正的表率,自觉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全区改革发展的大局中来,为常州国家高新区奋力走在国家级高新区更前列奉献青春和激情、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