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区委召开2020年度新北共青团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数:   字号:〖

12月24日,新北团区委召开2020年全区思路研讨会,总结2019年工作经验,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团区委全体人员,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及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嘉壹度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参观了常隆化工地块拆迁及启动区、新龙国际商务区指挥部以及安厦党建示范点。在安厦党支部书记翟春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党建活动室、书记工作室等特色党建阵地,听取了安厦公司实施“党建引领企业文化”的非公企业特色党建工作介绍。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红线不能触碰》以及《叩问初心》。

新桥镇团委、西夏墅镇团委、龙虎塘街道团工委、常高新集团团委、经发局团支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总支围绕2020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其他部门的工作总结和思路会上也进行了书面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交流汇报后,团区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嘉壹度负责人就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对2020年重点工作、难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团区委书记秦浩杰对2019年全区基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六个“能不能”和大家进行交流:一是能不能承受“青年领袖”的头顶桂冠;二是能不能担负“承前启后”的历史使命;三是能不能跳出“在团言团”的事业局限;四是能不能克服“能力不足”的本领恐慌;五是能不能摒弃“一时之快”的行为短视;六是能不能发挥“天生丽质”的资源禀赋。希望各位团干部在工作过程中能做到抬头看看、埋头理理、静心想想,让新北共青团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