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小i粉丝见面会暨粉丝观影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8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12月6日下午,小i粉丝见面会暨粉丝观影活动在新北万达影城举行,近70名小i粉丝参与活动。

“小i”即新北团区委打造的“新北有i”微信公益平台,自2013年8月诞生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年的关注和支持,目前已凝聚青年近10万人,成为大家了解时尚公益信息资讯,进行互动交流、传播正能量的文化阵地,此次见面会正是反馈粉丝们的福利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新北有i主创人员与小i粉丝交流互动,并一起观看了影片《星际探索》。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