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少先队省级课题中期评估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12月10日,新北区少先队省级课题中期评估活动在泰山小学如期开展。江苏省少儿研究会荣誉副会长卢刚、江苏省少年儿童研究会副会长范斌、新北团区委副书记、新北区少工委主任陈俊玮,新北区少先队总辅导员秦琳、泰山小学副校长张石磊以及10所学校课题负责人全程参与课题中期汇报。

活动中,10位课题主持人绕课题研究工作主要进展、阶段性成果、主要创新点、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和可预期成果等几个方面向专家组成员进行了汇报。专家们认真聆听了课题组成员的发言,对课题研究进展给予高度评价,就每个课题的后期的实施给予了细致而详尽的指导性意见,为课题组成员打开了思路、指引了方向。



午间,两位专家一行仔细翻阅了各校带来的部分研究成果,还参观了新北区泰山小学特色阵地——小人书典藏馆。馆内一本本精致的小人书传递着核心价值观的故事,漫画、连环画等生动有趣的形式吸引了大家的驻足欣赏,对泰山小学以小人书为载体,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研究赞不绝口。




通过本次课题中期评估活动,课题组成员进一步理顺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对学校少先队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促使辅导员们带着研究的视角开展少先队工作,提升了辅导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更给新北少先队工作赋予了新的内容和新的方向。队旗飘飘放光彩,憧憬美丽新时代,本次课题中期评估,必将让新北少先队工作焕发出新的活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