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常州市新北区、徐州市邳州市鼓号捐赠暨两地“诵读学传•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数:   字号:〖

11月26日,常州市新北区、徐州市邳州市鼓号捐赠暨两地“诵读学传•红色研学”对接仪式在徐州市八义集镇中心小学举行。省少工委副主任徐美华、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杜欣、共青团邳州市委书记李双、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副书记陈俊玮、共青团邳州市委副书记张可莉、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少先队总辅导员秦琳、邳州市少工委负责人杜万云、江苏菲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合伙人徐涛出席活动。




结合学校少先队“红色教育”特色,大队辅导员杨百里老师进行了介绍,并参观了学校队室。







两地手拉手,红领巾更鲜艳。活动现场,八义集中心小学赵成军校长首先致辞,爱心企业江苏菲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学校提供了一套两万余元的中型鼓号器材,在活动现场与学校举行了鼓号捐赠仪式。徐州市与新北区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依托两地红色研学实践,深入开展“诵读学传”活动,“邳州●新北少先队红色研学”对接仪式也隆重举行,陈俊玮和张可莉一同上台揭牌。





团省委徐部长亲切寄语,与现场的少先队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并勉励队员们要牢记习爷爷的话,胸怀祖国,心怀家乡,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争做新时代的小主人。



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强两地红色文化交流,为推动和深化“诵读学传”活动增添新的内涵。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