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区委党支部举办“走基层访实情、牢记初心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对标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推动党员干部对表对标、见贤思齐、筑牢初心、勇担使命,11月7日上午,团区委党支部举办“走基层访实情、牢记初心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对标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以及专题党课,第三巡回指导组于佩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团区委书记秦浩杰同志就《打造乡创空 ,助力农村青年创新创业》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从调研课题的背景,农村青年创新创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青团所做的工作及梅林村乡创空间发展愿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调研成果的交流。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同志就《做好新时期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引领青年学生群体为发展大局贡献青春力量》的调研课题做了分享,从分析新兴青年群体需求,理顺网络社群团工委组织架构;探索网络社群团工委扩面、提质、增效的可行路径,让各个青年社群更好地进行“自转”和“公转”,服务党建大局,服务青年成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探讨。


会上,秦浩杰同志和陈俊玮同志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的思路和举措。

秦浩杰同志结合前期调研工作为全体党员作为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献青春》的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两大方面进行了讲授。秦浩杰同志要求:作为青年干部要心中揣着忠诚,做“讲政治、有信仰”的先锋;作为青年干部要肩上扛着责任,做“勇担当、重实干”的先锋;作为青年干部要脚下踩着底线,做“严纪律、守规矩”的先锋。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党课中所讲的那样,要时刻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