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第七批“i青工程”赴地方挂职工作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10月10日上午,新北区第七批“i青工程”赴地方挂职工作见面会顺利举行。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书记崔锦铭,常州工学院团委书记许文婷,新北团区委书记秦浩杰以及其他挂职接受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了活动。

“i青工程”从2013年启动以来,得到了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常州工学院团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每年联动选拔一定数量的优秀学生干部到区级机关开展为期一学年的共青团岗位挂职,为同学们提供实战化的工作锻炼平台,同时也切实加强了基层共青团的工作力量。经过六年的实践和深化,i青工程已经成为校地合作进行人才培养的品牌抓手。第七批i青工程的招募自启动起来,新北团区委和两校团委密切联动、精心组织,两校共有75名在校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选拔,在各单位面试审核后,最终18名同学脱颖而出在各部门挂职。

会上,入选i青工程的学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自己十分珍惜此次挂职的机会,在挂职期间一定勤学善思,吃苦耐劳,结合自身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去,发挥自己的长处,改善自己的短板,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认真工作,积极进取,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实习生活。

之后,用人单位代表新北区总工会副主任科员王晨飞对挂职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常州工学院团委书记许文婷和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书记崔锦铭也分别发表讲话。他们表示i青工程的挂职学生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自己选择i青的初心,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在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注意言行,期待学生们优秀的工作表现。

最后,新北团区委书记秦浩杰也代表团区委和各接收单位向挂职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勉励挂职学生们尽快适应由学生走向工作岗位的角色转变,并对他们提出了期许,表达了对挂职学生们未来表现的期待。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