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高新区青年干部讲堂”第四期专题报告会开讲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数:   字号:〖

9月27日下午,“高新区青年干部讲堂”第四期专题报告会紧密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区优秀年轻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年轻干部思考如何紧密围绕高新区建设发展,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奇、新北团区委书记秦浩杰出席报告会。全区优秀年轻干部、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及大学生村官代表、区四届青联委员代表共约200人聆听了报告。

本次报告会邀请区党政办副主任、研究室主任、高新区本地化百人讲师团讲师章俊以不忘初心看高新为主题做专题报告。章俊对高新区发展历程、现状挑战和未来可能进行了深层次和前瞻性的分析解读,与参会年轻干部代表就高新区的过去、未来发展和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进行了互动讨论。他总结,高新区发展的初心归根结底连着民心,追求“高、新”的发展是为了实现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他鼓励年轻干部坚定信仰、增强信心、建立团队信任,营造终身学习、刻意练习、深度工作的良好氛围,争当体制内的“斜杠青年”,学做平凡快乐的蒲公英,让积极乐观、担当作为的种子撒遍新北大地。

报告会最后,王奇要求全体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参加所在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年轻干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