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星空中最亮的一颗星!创业之夜聚焦嘉壹度·新度空间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数:   字号:〖

9月18日下午六点,嘉壹度·新度青年众创空间迎来了一群国际友人,这里是由新北团区委和嘉壹度新度空间共同举办的创业之夜·嘉壹度首届国际众创沙龙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到了国际创新创业嘉宾30多人。

活动在品尝美食,见闻分享的融洽气氛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共青团新北区委书记秦浩杰对国家青年众创空间的服务做了介绍,江苏天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常州市律协涉外委副主任张佳葳女士对劳动法进行了解析并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随后,拥有二十多年本土和国际知名公司经验,活动策划、发展职业关系和风险管理是他的专长的Craig Maroun进行了创业经验的分享,活动最后,邀请嘉宾进行了的讨论交流和经验分享,热烈的讨论氛围持续了很久。

此次活动是在“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和全区全力推进中瑞产业园的背景下举办,为今后打造国际青年众创园区,扩大海外项目的吸引力和国际合作的对接面,探索海外技术转移中心设立的可行性,塑造开放型经济新优势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