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经济支部嘉壹度盟员之家揭牌!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数:   字号:〖

9月15日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经济支部嘉壹度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嘉壹度新度空间举行。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经济支部是2018年下半年刚刚成立的新支部,为打造支部的特色与品牌,在几次会议及与各方领导商讨后最终选择在嘉壹度成立盟员之家,希望为入驻嘉壹度的创业企业提供更有特色更加精准的社会服务。

仪式上,共青团新北区委书记秦浩杰致辞并介绍嘉壹度青年众创空间的总体情况,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梅香、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新北区委宣统部副部长李永忠、共青团新北区委书记秦浩杰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经济支部主委张同伟介绍经济支部,以及结合嘉壹度盟员之家开展活动的构想。

活动中民盟的盟员永成股份的总经理蒋世超、柏鹤涂料的总经理包金林、新北区经济支部的友好支部,全国先进支部民盟常州市经济二支部以及民盟市委向新北经济支部盟员之家捐赠了书籍。同时,成立于2017年的江苏贝德莱特百万光彩基金为新建的盟员之家成立2000万的贝来创投公司,用于入驻嘉壹度的优秀企业提供风投资金。

这场活动,嘉壹度邀请了常州市千城万户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天天有活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晟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爱折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州蓝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和26年只做一盒饭的丽华快餐集团创始人高级经济师蒋建新;常州市律师协会副监事长、江苏知名一级律师朱孔阳;全国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江苏凯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创始人高级经济师管建国;常州税务局稽查局一科科长蔡红;太阳能真空管与热管国际标准起草者、江苏省十佳知识型创业青年、江苏贝德莱特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高级经济师张同伟等5名导师与嘉壹度入驻企业进行对接。

最后,丽华快餐的负责人蒋建新就丽华快餐26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盟员之家第一次讲座。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