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嘉壹度•新度青年众创空间正式开园
发布日期:2019-08-29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8月28日,位于新北区新龙国际商务区的嘉壹度·新度青年众创空间正式开园。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朝晖、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常州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处处长赵暖、新龙国际商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新桥镇党委书记陈瑛、新龙国际商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区商务局副局长徐竞宇、共青团新北区委书记秦浩杰等领导和嘉宾等出席了开园仪式。

活动现场,秦浩杰首先介绍了嘉壹度·新度青年众创空间的总体情况:新度空间坐落在新桥大厦四楼,沿用嘉壹度创新“开放+独立”的孵化形态,运用人脸识别、智能云管理等前沿技术,建设了日本胶囊公寓式的休息区和屋顶草坪等配套设施,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全过程、全要素的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

随后陈瑛与秦浩杰共同启动了嘉壹度.新度青年众创空间,首批近十个入驻创业项目的代表来到现场领取入驻钥匙,其中两位首批入驻企业的代表还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为积极对接行业组织、专业协会,共同吸引、培育在常的国际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新西兰华人商会常州联络处、全韩中国学人学者联谊会常州交流中心、中外友好文化交流中心常州联络处进行了揭牌。

为了更具实效地帮助青年创业项目扶上马,再送一程,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嘉壹度聚焦智能制造等领域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通过撬动青年企业家资源,共同组建1000万元的青创产业种子基金,切实解决青年创业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瓶颈。常州壹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柏强发起设立嘉壹度青创产业种子基金。

为了更好地服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重大项目推进及企业发展,更广泛地发挥青年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北团区委牵头以青年队伍为主力,成立了“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重大项目‘青年服务队’”,封毅部长为服务队授旗!

为帮助常州市青年众创空间规范运营管理,更好的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在常州团市委的指导下,新北团区委联合嘉壹度青年众创空间共同编制了《常州市青年众创空间服务体系》,张朝晖局长与张博赟书记现场共同发布了此体系。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