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苏陕携手,新北区群团部门千里圆梦微心愿
发布日期:2019-09-13    浏览数:   字号:〖

9月8日—12日,由新北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慈善分会等群团组织的相关负责人组成新北区群团组织爱心帮扶团前往陕西安康的紫阳县和岚皋县,开展微心愿爱心帮扶活动。本次活动是新北区群团组织爱心帮扶团连续第二年前往陕西安康紫阳县和岚皋县的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9月9日,新北区群团组织爱心帮扶团一行人在紫阳县毛坝镇新联小学举行微心愿发放仪式。新北团区委书记秦浩杰在仪式上发表讲话,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生活,学好本领,增长才干,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爱心帮扶团成员将微心愿送给当地孩子们。孩子们也向帮扶团成员送上鲜艳的红领巾,爱茉莉爱心公益联盟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甜美的蛋糕。

爱心帮扶团还走进紫阳、岚皋两地的困难儿童家庭、困难职工家庭开展慰问活动,并前往职业职能培训基地和苏陕协作项目进行参观考察。

新北和紫阳、岚皋在跨越千里的“携手相伴”历程中,结下了深深的情谊,用真情和爱心浇灌出了苏陕协作的累累硕果。扶贫攻坚是一场持久战,新北区群团组织将以坚定的扶贫意志,助力精准扶贫之路,为击破贫困之石献上了应有之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