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在全省“青年之家”培训班上做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19-08-17    浏览数:   字号:〖

8月15—16日,江苏团省委“青年之家”管理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常州举办,新北团区委受邀就“青年之家”的建设运营经验在大会上作了分享。

团区委书记秦浩杰以“嘉壹度”青年众创空间为例,分析了“青年之家”建设运营存在的四个方面共性问题,并从战略思维、市场思维、系统思维、靶向思维四个维度,分享了新北团区委的解决思路,并就具体的工作内容与各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嘉壹度”青年之家是全国首批示范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孵化青年创新创业项目320余个,其中培育新三板企业1家,龙城英才计划项目3个,带动就业1500余人,起到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