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党课 《桂香街》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数:   字号:〖

8月2日下午,新北团区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桂香街》,以“电影党课”学习形式,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电影《桂香街》讲述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原党委书记许巧珍从一名纺织女工到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的成长经历,她40年奋战在纺织女工岗位上、21年工作在社区“小巷总理”岗位上,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我们树立了一个不朽的榜样。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许巧珍同志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名年轻团干部,在接下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学习许巧珍的先进事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好本职工作,学习践行她的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