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区委召开全区共青团基层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30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是团的基层建设规范整顿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团省委、团市委关于加强团的基层建设部署要求,推动基层团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实现基层团组织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转变,7月29下午,新北团区委召开了全区共青团基层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团区委全体人员,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及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龙虎塘街道智能传感小镇展厅,在展示大厅内,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目前区域内智能的设计、前沿的技术、丰富的高科技产品以及人工智能产业,常州智能传感小镇目前也已经成功入选江苏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随后,在常州市非公企业党建展示中心,大家观看了党建工作宣传片,了解了千红特色的RED党建工作法,感受了千红秉持“共同发展、共创繁荣”的党建幸福树。



会上,团区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解读。挂职干部、团区委书记助理马海涛就团组织规范化设置提出几点建议,建议可以利用地缘、业缘、趣缘等来进行组织架构的调整。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从团员、团干部、团组织三方面强调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团区委书记秦浩杰要求大家把握好存量与增量两项核心内容,守住底线,争取上线,并做好三个预期,切实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