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区委调研直属团组织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团工作的指导,促进共青团工作开展,7月11日,团区委秦浩杰书记带领团区委一行7人调研直属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上午,调研组来到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实地调研院内企业英集动力,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的形式了解了企业目前运营的基本情况,沟通了下一步建立团组织的工作想法。随后,团区委召开了工作汇报会,与会的常高新集团团委、龙控集团团委、创意产业基地团工委、三井街道团工委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交流汇报,同时就目前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两级联动重点项目的进展等进行了交流。秦浩杰对四家单位目前共青团工作中的要点、难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团干部进行现场交流,为下一步推进各直属团组织的团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


下午,调研组来到罗溪镇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罗溪镇团委共青团工作阵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春江镇团委、薛家镇团委、罗溪镇团委、龙虎塘街道团工委就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秦浩杰就四个乡镇街道目前的工作特色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各乡镇团组织主动向上对接相关工作,打造特色常态化阵地,形成品牌。


接下来,团区委还将继续对其他直属团组织开展工作调研,听取工作汇报,推进各级团组织从严从实抓好团建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