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常州团市委书记严俊调研 新北区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数:   字号:〖

7月10日上午,常州团市委书记严俊、副书记刘团一行对新北区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调研,薛家镇镇长花震亚、新北团区委书记秦浩杰、副书记陈俊玮、薛家镇宣传委员胡珊等陪同调研。


严书记一行首先调研了新北区非公企业团建示范点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在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严书记一行参观了常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展示中心和千红党建展示区,观看了相关党建工作宣传片。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多年来坚持运用RED党建工作法的具体内容、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


现场调研后,团市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秦书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目前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严书记对此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创新创业工作上有所突破,探索向精细化专业化方向发展;二是要在“长江大保护”工作中积极作为,凸显新北共青团的影响力;三是要在目前网络社群团工委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力争实现深化和拓展;四是要持续抓好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