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看望“慈善老人”储振民
发布日期:2019-07-06    浏览数:   字号:〖

7月5日上午,新北团区委书记秦浩杰等一行3人走访看望了“希望有约·新北有i”困境青少年关爱工程活动中的爱心人士储振民老人,将受助学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反馈给老人,并对他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

多年来,储老夫妇多次为洪涝、地震等灾区的学校、福利院、贫困学生、困难家庭捐款捐物。在老伴去世后不久,2016年教师节前夕,储老又把夫妇俩毕生的积蓄60万元,无偿捐出,设立了奖励优秀师生和资助贫困学生的助学基金。在储老“慈善帮扶”的行动过程中,他带动全家三代人捐赠资金超过100万元。2016年10月,储老荣登“中国好人榜”,2018年9月,储老看到新北团区委发布的“希望有约·新北有i”困境青少年关爱行动的消息后,通过电话找到了新北团区委,认领微心愿,并冒着烈日酷暑前往孟河镇,亲手将捐助资金带给了孩子们,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希望有约•新北有i”——困境青少年关爱工程发起近一年来,开展3期覆盖近80位困境儿童,着力构建新北区困境青少年关爱的长效机制,新北团区委和广大爱心人士一起呵护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纯真期待和热切向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