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市委书记严俊调研新北区非公企业团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数:   字号:〖

7月3日上午,常州团市委书记严俊来到常州市创意产业园,调研新北区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团区委书记秦浩杰、副书记陈俊玮陪同调研。

严俊首先来到江苏印象乾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下一步公司将在园区团工委的指导下建立团组织,进一步扩大共青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充分发挥团组织在企业中团结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接下来,严俊一行走访了常州麦拉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麦拉风是一家集动漫、软件、网络新媒体制作与传播于一体的文化创意企业,赵静副总经理向严俊介绍了公司目前青年员工情况,其一直坚持爱家文化,秉承“幸福就是在一起”的文化理念,通过动漫在不断向青年群体传播先进的价值理念与正能量做法得到了严俊的肯定。严俊还调研了江苏固立得精密光电有限公司,了解园区内青年科技人才发展状况和需求。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园区团建负责人及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许柯娜副主任介绍了目前园区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情况、近期开展的相关活动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各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和青年科技人才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严俊对创意产业园非公企业团建工作表示肯定,表示下一步要继续认真梳理青年面临的困难和切实需求,竭诚服务青年所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