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2019年新北区青少年权益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6月12日下午,新北团区委召开2019年新北区青少年权益工作会议。会议由新北团区委书记秦浩杰主持,常州团市委志工部副部长成舒、常州团市委权益部负责人徐彬出席会议,新北团区委、新北区人民法院、新北区人民检察院、新北区司法局青少年权益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介绍了青少年权益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区内的“小橘灯”、“灯塔萌”、“民警李建国”等青少年权益品牌进行了梳理和交流,研讨了当前青少年权益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此次思路研讨会的召开,为新北区进一步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环境,做好新时期的维护青少年权益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